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參加 試鏡須知

 參加 試鏡須知

新人去試鏡一次就成功的機會好微,所有成功的藝人,都是經過一段辛勞努力換來的。
 記清楚試鏡時間及地點。唔好遲到,因事遲到,請先和經紀公司聯絡! 遲到會給製作公司帶來負面的印象。
 
每試必中的秘訣

1.服裝,髮型一般 Casual smart便可以,女孩子穿高跟鞋比較好,帶高跟鞋來換也可以,千萬別穿人字拖來。不要畫濃妝,盡量以淡妝試鏡。

2.試鏡時放松點,深呼吸,唔好緊張,唔好只會傻笑,甚至連笑都笑唔出來,咁試鏡點會成功呢?臉部常掛著微笑,微笑是給人好印象的最大武器。

3.把所有的工作人員全部當成機器,唔好讓他人影響到自己的情緒。眼睛望住目標唔好周圍閃
多觀察其他人的試鏡情形。

4. 試鏡時自我介紹只要報上自己的中英文姓名、身高、體重以及年齡,專長,試鏡人員其實在想有什麼特色合適你演出。說話時大聲一點,心情也沒有那麼害羞了。

試鏡場合都會有才藝表演時間,所以平常一定要針對不同試鏡內容準備幾樣拿手絕活,例如:十秒內落淚,在試鏡時可以表演加深試鏡人員的印象。
不過千萬不要誇大自己的才藝,因為這些都是可以現場檢驗的,如果被發現
在膨風,試鏡人員會對你的印象大壞!

2.指定
這部分就比較難掌握,不過可以從參加試鏡的性質大概推測的出來,如過是偶像戲劇的試鏡,大概就是一段腳本的即興演出,這對經驗較豐富的人是比較吃香的,不過一些像是”喜怒哀樂”的固定題目是可以自己常加練習的喔!

※造型
1.前往試鏡時,除非對方有特別要求否則不要濃妝豔抹,不過適度的化妝是基本禮貌,所以也不要素著一張臉去嚇人喔!

2.服裝部分,選擇能突顯自己優點隱藏缺點的服裝,儘量不要穿著太前衛的樣式,因為通常這種衣服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沒有必要冒這個險!

3.試鏡前一天千萬不要熬夜,也不要喝太多水,保持最佳的皮膚狀態,再加上迷死人的笑容,整個人自然就會榮光煥發了!

※良心建議

短短幾分鐘的試鏡,留給試鏡人員的就只有印象,如何突顯自己的特色留給對方深刻的印象,是試鏡時最重要的事,不要一開口就談通告費或一些不該問的問題,以免引起反感。
要記得條件好的人很多,非用你不可的事情絕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可以有自信但不要有傲氣,未紅先驕是大忌喔!!!切記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