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揾新演員

有一次,我參加朋友的生日會,見到位姨姨 Watersum Wong,样子幾好,剛好我在帶演員去部電影《最強喜事》試鏡,需要一位扮演闊太的演員。

第一次去試鏡,可能比較緊張,這次沒有被選中。選中了另外一位大姐 Lavinia Choi,可以和麥玲玲同場演出,好開心。


過多幾天,有套政府宣傳片要找個新面孔長者,我又帶她去試試,這次被選中左。



就是宣傳派錢扮財爺那套。




扮野拍下宣傳片唔需要留鬚的,記得寫個 email 來我 Stanley Casting 度,send 個人資料,照片。有合適你的角色,我會聯繫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