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casting for movie

Last two weeks a few movie doing casting at the same time: they need
Caucasian 20 to 40 years old male freelance actor
and also female freelance 20 to 28 years old.
They also looking for some young male Indian, Black guys freelance actors.
通常一套電影,需要很多唔同角色的演員,這兩個星期有幾套電影一起需要很多演員試鏡,男女老幼都需要。星期一本來預左有兩個不同的電影公司要試鏡。約好了幾十個演員,一間在 2 點到 5 點,第2間電影公司在 5 點到 7 點,有部分演員 5 點試完跟我再去第 2 間試。我都有些忐忑不安,不知應付得了嗎?我都覺得好惆悵。

星期日突然接到通知第一間2點到5點的電影公司有事要取消試鏡。我都鬆了口氣,可以集中做第2間電影公司的試鏡啦。 啦啦聲通知些長者演員和小朋友演員不用來試鏡啦,要改期。
再通知其他年輕演員及外籍演員去第 2 間電影公司試鏡。

年紀大,記性差,一不小心,通知漏了 2 位小朋友,累到他們白走一趟。萬分抱歉。請小朋友及其家長多多包涵,好對唔住,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辦事認真負責。唔系有心,對唔住,對唔住。


出來做野靠朋友,做 casting 都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家都有同樣的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