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意思意思


意思意思







 小蟲-夠意思的朋友   
                   



你說你有船 在心上 可以帶著我到處流浪

餓了有足夠糧食(只要我願意喜歡) 累了有胸膛(你願划著槳)

海闊天空任你翱翔(有你在身旁) 我的心孤單 太孤單

三更半夜胡思亂想 硬要拉著你作伴 傾訴到天亮 你從不怨嘆

也(從)不嫌煩 我覺得你好像有翅膀 頭上有一到光

向天使般有副好心腸 從不計較對我付出情感 這條路漫長

要堅強 走錯一步難免受傷 有你的手在肩上 我不在徬徨

你從不吝嗇 給我力量 你是個夠意思的朋友 讓我沒話好講

處處為我設想 你是個夠意思的朋友 總是給我希望 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